青岛地铁1号线环评公示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作为我市*条“跨海地铁”——青岛地铁1号线工程环评报告按照国家和山东省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相关法规要求,将于近日在青岛市环保局网站进行公示,详情可登录青岛市环保局网站查看。

据介绍,青岛地铁1号线工程是《青岛市城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2013-2018)中的一条重要线路,2013年11月28日正式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复。项目沿着青岛市传统的客流走廊,是连接青岛中心区的南北骨干线路,其定位为大运量等级的骨干线路,将整个城市西海岸及南北两个*车站及城阳、黄岛区和中心区连为一体,是落实三城联动、统筹发展的重大举措。

青岛地铁1号线的线路南起黄岛峨眉山路站,终至城阳街道东郭庄。线路串联了黄岛、薛家岛、团岛、*车站、台东、海泊桥、青岛北站、流亭机场等地区,形成了贯通青岛市南北的快速轨道交通走廊,线路全长59.9公里,比原先公示的60.1公里缩短了200米。共设车站39座,设车辆段2座,分别为安顺车辆基地和东郭庄车辆段,停车场1座,为瓦屋庄停车场。据了解,青岛地铁1号线是我市目前已获国家发改委批复的5条线路中*长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