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曲阜:服刑十年不悔改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刑满释放本该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可是在曲阜却有这么一名男子,出狱后不知悔改反而动起了盗窃电动汽车的歪主意,没想到刚一出手就被曲阜市公安局小雪派出所的民警给逮住了,等待他是将是法律的严惩。

近日,曲阜市公安局小雪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称,停放在曲阜市某小区一辆价值近九千元的电动汽车转眼间被人给偷走了,而附近的监控将窃贼盗窃的全过程给拍了下来。接到群众**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盗窃现场,并通过小区监控录像,了解到了盗窃人员的车辆号码及体貌特征。掌握了这一线索后,民警又通过实战应用平台,查找分析该车辆出现的路段及地点,并于次日上午,根据该车的运行轨迹在某大学附近进行蹲点,当场将驾车欲逃离现场的黄某某抓获归案。

经审查,该黄某某今年32岁,虽然年龄不大,但是已经在监狱中呆了有十年的时间了,2002年因为*劫罪*夺罪被判处十年半有期徒刑,2011年刑满释放。根据黄某某供述,案发当天与朋友喝酒后让朋友开车将自己送到了某小区,然后自己向着作案目标走过去,一拉这个车门就拉开了,自己坐到车里边,大约过了一分钟的时间就把电源接通了,自己骑就着迅速逃窜了,没想到仅仅过了**就再次被抓住了。

目前,黄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