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火车站客运员热心帮扶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12日,一位85岁的老人为投奔女儿,*自坐*车到兖州,转乘汽车时身无分文,*车站客运员伸出援手,助老人寻亲。

10月12日,兖州*车站客运值班员韩立伟接到泰山站值班员的电话,称一位85岁的老太太*自乘坐K1027次列车到兖州,下车后转汽车前往汶上,希望兖州站工作人员**协助出站。韩立伟挂掉电话后立即联系值班员郑敏,协作这位老人出站。

下午17时40分左右,K1027次到站,郑敏将老人安全接下车。因老人年纪较大行动不便,郑敏和车站工作人员帮老人提着行李,搀扶着老人一步一步的走下台阶。在与老人的交谈中得知,老人因为儿子不孝顺,所以想去汶上投奔女儿,但购买*车票已经花光了身上所有的*。

了解老人的情况后,兖州站工作人员马上电话咨询了兖州至往汶上的汽车车次,帮老人购买了车票。为了不让老人太累,*车站工作人员人用轮椅将老人推到了汽车站,还为老人买来了面包、矿泉水等让老人路上吃。18点40分,兖州*车站工作人员将老人送上了汽车,临行前老人不住地道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