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第21届中学生运动会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13日下午,记者从济宁市第21届中学生运动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济宁市第21届中学生运动会将于17日至19日在济宁市**中学太白湖校区举行。届时来自全市11个县市区、济宁高新区以及市直中学的1464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

据了解,济宁市中学生运动会每两年举办一次。本届运动会是济宁*次由市人民**主办、市直中学承办的中学生运动会,会期三天,设田径项目、阳光体育项目和体育项目三大类,其中田径项目甲组男女各19项、乙组男女各17项;阳光体育项目踢毽子甲组、乙组男女各5项,跳绳甲组、乙组男女各4项,甲乙集体各2项,健身操甲组、乙组各2项;体育联赛项目6项(甲组为高中组、乙组为初中组)。

按照运动会的赛事安排,17日将在济宁**中学太白湖校区田径场举办田径项目比赛,18日在山东理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阳光体育项目的比赛,19日在济宁奥体中心举行铅球类体育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