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一小区两户业主家玻璃被击破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10月12日下午,在潍坊诸城市区兴华路上的一个居民小区内,一夜之间二家住户的玻璃被砸破,业主们非常气愤,无奈之下小区居民拨打了110。

记者来到了位于诸城市区兴华路上的这个名叫西郊花园的小区,据小区物业的曹经理介绍,11日晚上他在外地办业务,十点左右接到公司值班人员的电话称,小区内有二户的玻璃突然的破裂。经过查看破碎的这二页玻璃都是位于住户阳台的上玻璃,每页价值400元左右。

被砸玻璃的住户是该小区21号楼的居民,现场可以看到:这栋楼房的四楼和五楼二个住户的玻璃均被砸破,位于四楼的住户玻璃已经**脱离了,落在楼下面的位置已经变成了碎玻璃,旁边还有安装玻璃时的几根密封条。而五楼被砸住户的玻璃则是没有脱落,但是已经**的破碎了。其中一位女性业主说,自己昨天在家看电视,突然自己的儿子说听到一声什么东西破碎的声音,经过查看后发现是自家的玻璃破了,于是便去找到了物业。

经过民警查看,这二页破碎的玻璃其中一页玻璃的左上角有一个类似被外力击打过的小圆孔,这也正是导致玻璃破碎的主要原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