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扮女装卖卫生巾救女获捐150万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穿裙子,戴假发,32岁的王海林,在成都街头男扮女装卖卫生巾,为身患白血病的二岁半女儿筹**病。 经媒体报道后,**内筹集善款41万元。然而王海林第二天带着善款不辞而别,来到济南,引发轩然**。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王海林表示,他此次来济南的主要目的就是为女儿的血液配型而来,并表示一定把孩子的病*好,用好这笔*,绝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注销捐款账号 共收到善款150多万

今天上午,王海林来到银行,将之前公示的捐款账号注销,**接受捐款。王海林表示,目前给孩子*病的*已经足够,**需要接受社会好心人的捐助。

经过查询得知,继**捐款41万元之后,一夜之间,银行账号里又多出来100多万。截至到王海林注销银行卡,共收到社会各界捐款150万。王海林表示,这150万捐款,将全部用于给女儿*病。

为女儿找配型只身来到山东

随后,王海林来到济南两家医院咨询病情,现在*病的*已经有了,他希望能够尽快给自己的女儿找到配型,早点为女儿*好病。

此外,此次济南之行,王海林还有另外一个目的,就是去见一见一名志愿者。“前段时间,有一位志愿者了解到孩子的病情,表示如果孩子需要换骨髓的话,她愿意换。”据了解,这名志愿者是山东人,二十来岁,王海林通过QQ网上认识。尽管配型的希望十分渺茫,但王海林依然不愿放弃。

身陷质疑 吃不好睡不着

最近几天,王海林奔波在路上,每天自己的电话快被打爆了。有想捐款的,有想恐吓要*的,还有不少媒体。王海林表示,面对这种情况,接电话不是,不接也不是,关机更不行。

“因为前一段时间电话繁忙,没有及时给大家回复信息,希望大家能够理解。”虽然深受质疑,但王海林依然感谢那些帮助他的好心人,是他们让自己的女儿有了活下去的希望。

担心再被质疑 坚持坐三十小时火车回成都

王海林表示,自己没有什么文化,但是对于社会好心人的帮助自己无以回报。因为床位紧张,如今仍然留在成都的女儿还没有排上床位。着急的王海林,明天就要回成都。

担心再次受到质疑,好心的同事给他买了飞机票,但王海林依然坚持要做三十多个小时的火车回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