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开启全“芯”时代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仿冒技术这么发达,小伙伴们是否还在忧虑自己的***会有盗刷的危险呢?别担心,平安银行给你准备了一个妙招。现在***普遍都IC化啦,而且金融芯片卡都有自己*特的安全优势,可以尽量避免伪卡欺诈风险。所以,平安银行为更好的照顾到客户,即日起,平安银行IC芯片***交易方式全面升级为芯片插卡或挥卡读芯方式交易,客户无需再通过**这种传统方式了,是不是更方便了呢?也就是说,在具备芯片读取功能的POS机具上使用平安银行IC芯片***时,将会使用插卡或挥卡读取芯片方式交易,不继续支持**读取磁条方式交易。当然,如果POS机不具备芯片读取功能,则持卡人还是可以使用**读取磁条方式交易的,**持卡人顺利完成交易。

芯片交易不但**了用卡的方便,避免由于磁条卡可能失磁等带来的麻烦,而且还有两大好处。**、芯片自身信息不可以进行复制,而且能用自身**性的密钥对交易信息进行加密,并采用卡片和发卡银行系统互相认证的方式,这样几重步骤就可以重重加密**交易安全;第二、由于芯片交易特性,使得磁条卡时有发生的“磁道信息被非法侧录+密码被窥测=资金损失”的情形无法在IC卡上重现,从而降低了***伪冒交易风险。小伙伴们,你们是否心动了呢?是否也烦恼过自己***存在盗刷的风险?不用怕,将你的***升级吧?将磁条卡换成IC卡吧,插卡读芯、挥卡的方式让你的生活更方便、更省心、更安全,随“芯”所欲!

根据银联统计数据,截至2014年**季度末,全国1030.5万台POS机和57万台ATM终端支持IC卡芯片插卡交易分别了达到99.6%和99.4%,看来全国的客户都可以尽心的享到这次普民的“交易升级”,进入全“芯”交易时代啦!

IC卡名词小解答:

什么是插卡交易?指将IC卡插入POS机芯片读卡器中,通过读取芯片数据完成联机交易的方式为插卡交易;

什么是挥卡交易?指在POS机上有QuickPass区域近距离挥过IC卡完成电子现金快速支付的方式为挥卡交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