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位理财存变数 并非只赚不赔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如今,有车一族迅猛增长,城市停车难问题也日益凸显,小区车位价格不菲,动辄卖到十几万元二十万元,即便是租,每月租金也要数百元。如此一来,车位投资理财的概念应运而生。不过,业内人士提醒,现实中靠投资车位**还存在一定的未知数,投资有风险,“*车位”需谨慎。

相对其他投资而言,车位投资本金较少,具有易租、易售、易转手的特点。省城一位投资车位多年的市民告诉记者,现在业主大多有车,有的还不止一辆,而车位却配备不足,这样价格就会在业主*占时提升起来,而投资成本却远低于商品房。因此,车位投资比较适合他这样的小投资者。

车位理财看似稳*不赔,是否毫无风险呢?记者走访中了解到,持反对意见的人也有不少。因为按照目前的车位价格和租金水平看,靠租金收益收回投资成本,需要几十年的时间。山西明坤律师事务所冯芝钢律师表示,由于**渠道有限,车位理财则能加速资金周转,帮助开发商实现资金快速回笼。有的开发商把车位产权和使用权分离开来,抵押产权向银行**,同时把使用权转让给投资者,一旦无法还本付息,银行方为优先债权,投资者为普通债权,银行可先于投资者处置车位资产。

为此,省交行理财**建议有意投资车位者,选择车位一般要考虑小区所处位置、停车位是否稀缺、业主购车情况等,尽量选择**小区,地段越好、车位配比越小,车位价格和租金的升值空间就会越大。还要看周边情况,如果周边廉价停车场多,或距离轨道交通较近,也会影响车位的租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