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女子公交上为抢座大打出手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13日早上,两名中年女性在5路公交车上因为争*座位大打出手,吓得车上的孩子直哭。*终,两人在乘客的劝说下先后下车离去。

13日7点25分左右,驾驶员赵可驾驶5路公交车行驶至大坝路段时,突然听到车厢后面传来激烈的争吵声。

“我赶紧停车查看,原来两名中年女性因为争*座位扭打在了一起。”赵可说,因为当时正值上班高峰,车上很多上班族以及上学的学生都很着急。

虽然车上乘***劝阻,但是两人根本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反而越打越厉害,两人的衣服扣子都被抓掉了,戴的丝巾也掉在了地上。

“有小孩被吓得直哭。”赵可说,他停下车后也和乘客一起劝说,但是根本没有效果。

这时一位乘客说,如果两人再打就要**了。“听说要**,他们才停止扭打,但是还一直争吵。”赵可说,*后在大家的一再劝说下,两人先后下车离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