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无节操饮料走红 这创意足够吸引眼球?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不断出现的黑暗料理、奇葩美食让人瞠目结舌。近日,日本无节操饮料走红,这款饮料的瓶身设计是男子裸体躯体造型,令人不忍直视。让不少网友吐槽日本人的**力还真是奇葩,也让不少网友不得不疑问:这样无节操的饮料妹纸们敢喝吗?

日本无节操饮料雷人包装瓶亮瞎你的钛金狗眼。瓶子采用男人身体样板,连肌肉线条都清晰可见,让人看了不禁浮想联翩,话说日本人能正经点吗?

网友:为了营销,这么无节操也太拼了吧?但有一些人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创意,在越来越开放的今天,况且他的展示又不是很低俗,能一眼就吸引买家的注意力,这何尝不是一件好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