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为满足**机关及其**机构录用公务员的需要,根据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录用的有关规定,****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部、国家公务员局将组织实施2015年度**机关及其**机构考试录用主任科员以下及其他相当职务层次非**职务公务员工作。

报考人员在2014年10月14日后可以通过以下网站查阅《招考简章》:**机关及其**机构2015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以下简称考录专题网站)、中国**网、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人力资源社会**部门户网站、国家公务员局门户网站对《招考简章》中的专业、学历、学位、资格条件、基层工作经历以及备注内容等信息需要咨询时,请报考人员直接与招录机关联系,招录机关的咨询电话可以通过上述网站查询。

报考人员可在2014年10月15日8:00至24日18:00期间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提交报考申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