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淄博各区PM2.5均有改善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各区PM2.5平均浓度*高的是高新区,为0.097mg/m3,*低的是博山区,为0.066mg/m3。”今天,淄博市环保局发布10月6日—10月12日环境状况通报,PM2.5与去年同期相比,各区均实现改善。其中,张店区改善幅度*大,为31.4%。

据了解,上周各区县良好天数*多的是高青县和沂源县,均为6天;桓台县有4天;博山区、临淄区均为3天;张店区有2天;*少的是淄川区、周村区和淄博高新区,为1天。与去年同期相比,除周村区减少,桓台县和高新区持平,其他区县均有所增加,博山区、临淄区和高青县增加*多,均增加2天(沂源县去年同期设施故障,无同比数据,下同)。

SO2平均浓度*高的是张店区,*低的是沂源县。与去年同期相比,除桓台县恶化外,其他区县均实现改善,高青县改善幅度*大,为31.4%。NO2平均浓度*高的是淄博高新区,*低的是沂源县。与去年同期相比,桓台县改善幅度*大,为40.9%,高青县恶化幅度*大,为23.2%。

临淄区的乌河东沙河、桓台县的乌河入预备河处、博山区的孝妇河西龙角,出现了断面水质超标状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