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民警凌晨玉米地找到光膀男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10月13日20时,,一通**电话打破了胶州市铺集派出所值班室的宁静,村民老裴**称自己的儿子到邻村亲亲家串门后失踪了。铺集派出所接到**后全警出动寻找失联男子,并于10月14日凌晨1时许,在路边的玉米地里发现该男子,因为天冷又没有穿上衣,该男子差点在玉米地里冻死,目前该男子已被成功解救。

患病男子夜晚失联

“我儿子到邻村的亲戚家窜门与家里失去了联系,请你们一定帮忙找回来!”10月13日晚20点,胶州市公安局普集镇派出所民警接到村民老裴拨打的**电话,老裴在电话中称自己的儿子裴某某上午到邻村亲亲家串门,之后就再也没有回来,直到晚上8点多了,他在附近村庄找了个遍也没有找到,这才报了警。

“本来不想麻烦警察,但他患有精神疾病,根本没有自理能力,一旦走丢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老裴说道。接到老裴的**,当晚的值班民警魏培新赶紧带领值班人员出警,同时将情况向所负责人做了汇报,铺集派出所所长赵成德立即安排所里除值班人员以外的工作人员出动寻找走失的裴某某,他们根据行裴某某家到亲戚家的几条道路进行了布网式搜索,希望能够在气温降下来之前找到裴某某。

凌晨1点民警玉米地里找到光膀男

“他走的时候只穿了很薄的一件衣服,而且他不知冷不知热,自己一个人出来,怕是要出事。”老裴对民警不断地念叨,他心里着急,却又心有余而力不足,只能依靠民警,民警也知道老裴心里着急,一直没有放弃寻找。10月14日凌晨1点左右,有好消息传来,民警在一片玉米地里发现了一名**上身的中年男子,老裴在民警的带领下找到了这名男子,只见他**上身,蜷缩在玉米地里,蓬头垢面,身体虚弱,胡言乱语,正是走丢的裴某某,见到了老裴,他才安静了下来。“当时气温已经降到了个位数,如果不是及时发现,他还真是有点危险。”

患有精神疾病,到亲戚家串门之后失去联系

据民警介绍,裴某某患有精神疾病, 43岁的他没有娶妻生子,一直都在父母的照料下生活。10月13日上午,他外出找亲戚串门,老裴感觉他没什么异样情况就没有阻止他,但是没想到他又走丢了。

民警提示:家里有患有精神疾病的居民,请及时将相关情况报到当地公安机关或派出所备案,日常生活中要加强陪护和*疗,不要让其与刀具、烟*等危险物品靠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