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俩渔家乐为争客源大打出手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本来为同行,竞争很正常,但是为了一个客人打得头破血流,却比较罕见了。10月1日下午,做渔家乐生意的王某和李某都在高速路口等着客源,为一个客人到底是谁先看到的,双方互不相让,大打出手,*后胳膊骨折,头部受伤。接到**后,日照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医院和现场,对事情进行了解。

10月1日下午,在日照做渔家乐生意的王某和李某同在高速路口等候着,等着外地车牌的游客。此时,来了一辆挂有河南车牌的**车,王某离着高速出口更近一些,于是紧忙上前,并追着车,而李某也在不远处,看到有外地车前来,也赶忙迎上去。“**车开了一会后,在一个地方停下来,这两个本地人却因为这个客人到底是谁先看到的骂了起来。”日照路派出所民警表示,双方先是争执大骂,而后各自抄出家伙 ,朝着对方砍去,大打出手。眼看着双方动手打了起来,被争*的客人早已开车远去。

经过一顿争斗,拿着斧头的王某的脑袋被砍伤,右肘也骨折,而受伤较轻的李某则左臂受伤。受伤后,两个人各自开车赶往医院,进行*疗,并几乎同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日照路派出所民警提醒,不理智的行为对生意是没有帮助的,不仅受到处罚 ,还得赔偿损失。遇到此情况,双方一定要冷静处理,同行之间竞争,靠的不是武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