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公益助学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10月11日上午,“飞Young青春,翼起梦想”中国电信公益助学计划捐赠仪式在山东大学(威海)隆重举行。中国电信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授牌仪式同时举行,并为130名学子送上助学大礼包。山东电信威海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华、山东大学(威海)副校长刘海出席了本次活动。

中国电信“飞Young青春,翼起梦想”助学计划是落实***、团**与中国电信公益助学计划的重要举措,面向全省50所高校的学子,免费提供总价值超过500万元的“学子助学包”,每份“学子助学包”包括一部价值599元的海信大屏智能手机、每部送240元通信费用的飞Young云卡。山东大学(威海)、哈工大(威海)、哈理工3所高校共有230个助学名额。仪式上,中国电信威海分公司为山东大学(威海)的130名学子发放助学大礼包,接下来还将在其他高校陆续发放礼包。

当天,中国电信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也正式落户山东大学(威海)。中国电信特别为大学生提供在校创业就业实习机会及“飞Young创业社”实习名额,通过实习减免通信费。大学生加入校园创业社后,既能提高个人社会实践能力,又能获得相应奖金酬劳,兑换手机话费。同时,受资助学生可方便获取教育教学资源,随时了解学习、生活资讯,优惠使用校园周边服务。*重要的是,山东电信每年会从飞young创业社毕业生中招聘**成员加入山东电信公司。

李建华表示,本次助学计划能为受资助大学生提供平等享受教育信息化成果的便利,并通过为贫困学子提供免费“学子助学包”、提供创业机会和实习岗位,不仅让学子们感受到社会各方的关爱,更为他们今后走向社会奠定良好基础。

刘海代表学校对山东电信的公益资助表示支持和感谢。他说,虽然只是一部手机和话费补贴,但中国电信传达出来对学子实现青春梦想的支持让无私大爱传递开来,他们持续支持教育信息化建设,为教师教学科研以及学生学习生活提供信息化应用服务,有力地支持了基础教育和高等教育信息化发展。

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感恩之情:“助学礼包的发放和实践基地的落成让我们感受到了社会和学校的关心和鼓励,我们会更加努力地学习、锻炼,在青春激昂的年华吸收知识,朝着梦想而努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