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86岁老人怕拖累孙子喝药自杀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李大哥告诉记者,自己没有手艺,也没有文化,只能靠打点零工**,奶奶身体不好,家里一贫如洗,再加上常年照顾奶奶,李大哥自己不能出去打工,也没能娶上媳妇,奶奶一直觉得自己拖累了孙子。可李大哥说他从来没有把奶奶当做累赘,奶奶是他*在乎的人。

李大哥告诉记者,自己2岁时母亲就离世,自己一直和奶奶相依为命,不管什么时候也没有嫌弃她。村里的人说起李大哥,都说他是个孝顺的孙子,吃东西都是喂到奶奶嘴边。

除了奶奶离去的痛哭,李大哥还有眼前的困境,他很为难的拿出了一摞医药费单子,奶奶的*救费还差6000多元,自己是怎么也凑不出来了。

泰安市**人民医院的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表示会尽快的和**申请,先让李大哥回家安葬奶奶,同时也尽可能的为他减免费用。

安乐村村主任也表示,村里也会写一个申请,一级级向上报,看看能否申请到救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