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政取消4项收费 对东营影响不大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13日,住建部、财政部、央行联合发文:取消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4项收费项目,另连缴6个月就能公积金贷款,14日,记者从东营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东营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原本就不收取新政所列的费用,此外,关于“连续缴费6个月的职工就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政策,东营一直实施,因此新政对东营影响并不大。

东营一直不收取贷款保险和**费

“东营一直就不收取贷款保险费和**费。”14日,东营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贷款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除此之外,东营公积金贷款是按揭抵押贷款,市民买了新房,交上*付签订合同后,后续的贷款是由开发商做阶段性担保,这种担保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担保贷款也只是四大贷款方式中的一小部分,担保贷款所产生的费用主要由担保公司收取,其收费标准也都是经过****核准的。”该工作人员介绍,担保贷款大多是客户自愿,收费是其与担保公司协商的,并非强制性。

此外,东营目前也一直未收取新房评估费,“如果是用*套房做抵押贷二套房,才会收取评估费。”工作人员介绍,评估费多由评估公司收取。

东营连续缴存6个月即可申请贷款

13日,****发布微博称,连续缴存6个月的职工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业内人士指出,相比取消4项收费项目,缴存时间缩短更能减轻购房者的压力,降低了公积金贷款的门槛,尤其对年轻的*套房置业者是个好消息。记者从东营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贷款科获悉,根据《东营市住房公积金服务指南及审核业务细则(试行)》,设立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12个月以上并连续足额正常缴存6个月以上的具有**民事行为能力的职工,在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时,可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