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9月新车购买数量小幅增长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10月12日,9月份全市新车车购税纳税申报数据出炉。9月份,全市车购税申报新增车辆6398辆,比去年同期多增新车274辆,增长4.5%;征收车购税7984万元,比去年同期增收876万元,增长12.3%。

今年1-9月份,全市新车车购税申报4.86万辆,比去年同期少增新车2341辆,同比下降4.6%;累计征收车购税6.27亿元,同比增长了2.8%。

在黄河**会展中心举行的2014第十届东营(秋季)汽车博览会,为车市加了一把*。据市国税局车购分局工作人员介绍:“受9月东营秋季车展和清理黄标车等因素的刺激,9月份新车购买数量一改今年前期的低迷状态,开始出现小幅增长。”

但是,全年新车增量同比逐渐走低的总体趋势并没有得到扭转,主要是受社会经济大环境和机关事业单位公车改革预期的共同影响。随着全市集中清理报废黄标车的进行,预计年底前新车销售走势可能会出现小幅回升状态,但是,估计全年新车数量将不会达到去年水平,汽车市场的饱和态势初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