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振华商厦停车场收费惹争议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东营振华商厦自2006年成立以来,停车场一直免费对外开放,近日,到振华商厦停车的市民发现,商场的停车场开始收费了。“收费之举”令东营商场停车场免费成为过去式,也引起了市民的热议。

设置两个出入收费口 停车场显冷清

14日上午8时30分,记者来到振华商厦停车场,发现在商场东西两个出入口都安置了收费口,并且在停车场内有多位穿着统一着装的工作人员正在指挥着车辆停放。

在收费口一旁的蓝色公告板上写着停车场的收费标准:白天时间为8点至16点,收费为4元/车·次,夜间停车时间为18点至24点,收费为6元/车·次,同时,若当日在商场消费满38元凭购物小票可以免费停车2个小时,若当日消费满380元则可免费泊车。

记者了解到,振华商厦分为室内和室外两种停车场,停车场收费后,一改过去“车满为患”的现象,如今的停车场显得冷清许多,只有少数车辆停放在停车场内。记者发现,与收费停车场的冷清相比,马路边上要拥挤得多,在停车场收费口外的马路边、人行横道却被横七竖八摆满了车,与空旷的停车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随后,记者询问了停车场的工作人员有关停车场收费的原因,工作人员向记者解释道,“对面中心医院一直是收费的,以前这边免费时,总是有去中心医院的人将车听到这边来,让真正来消费的人无处停车,所以商场决定建立收费停车场。”

不少市民颇有微词 不少市民表示支持

针对振华商厦停车场收费的举动,不少市民颇有微词。“其他商场停车场都是免费开放的,为什么这里要开始收费呢。”一位驾车的市民刚发现此处开始收费下车询问后感慨,“照这样下去,还能自由的逛街吗?”

“商场本身招徕顾客还来不及,停车为什么还要收费呢。”另一名刚停下车的李女士向记者反映。

但是在记者的采访中,也有部分市民对振华商厦停车收费表示支持。“这个停车收费我能接受,因为对面中心医院的停车场是收费的,很多人看病都把车停在这边,现在至少让我们来商场的人有地方停车了。”市民张先生对记者说。

而另一位刚停下车的梁女士也表示支持这里的做法,“我觉得这里的收费标准很合理,白天停车才4元,而且购物满38元还能免费停车,以前来这里经常被堵,对面医院看病的人都把车停在这边。现在停车方便了,所以我愿意花这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