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12岁残疾女孩拼搏省残运会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正在济宁举行的山东省残运会竞争激烈,精彩纷呈。假如你是一个12岁的孩子,眼睛看不见,你能做什么?杨婷婷就是这样一个孩子,但是她却在水里告诉了我们,她能做什么。

12岁的杨婷婷没有让看台上的家人失望,一如既往地以很大的优势又一次得了**。悄悄从泗水老家赶来的家人本来想给她一个惊喜,弟弟的一声加油却暴露了目标。

济宁市残联游泳队运动员杨婷婷告诉记者,“我一上台,还没下水的时候,临跳前,我就听到我弟弟了。”这是一家人**次看婷婷比赛,他们都不知道,婷婷还是这次残运会开幕式之后的*金获得者。然而,曾经孤*内向的婷婷却结结实实让身为农民的父母感到骄傲。

从出生起就几乎什么都看不见的杨婷婷,在去年被教练从济宁盲校里挖掘到游泳队之前,还是只“旱鸭子”。仅仅是一年多的刻苦训练,她竟然就参加了今年4月份的全国游泳锦标赛。

这是她第二次参加比赛,在济宁代表团300多名的参赛运动员中,她是年龄*小的一个,却一口气拿下了教练给她报的8个项目的全部**。她自信了,也有目标了。

杨婷婷表示,”我希望可以训练,在全国比赛上拿一块**。”紧接着,婷婷又会继续她**好几个小时的训练生活。而她想要实现的目标,也许已经不远了。 济宁残联项目部领队刘晓娟表示,“省里已经批准了申请 她会参加明年在成都举行的全国残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