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枣庄)新能源·锂电产业博览会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枣庄市高度重视城市转型发展,大力扶持、发展新能源产业,着力打造锂电新能源产业基地。据了解,10月16日-18日,枣庄会展中心将举办2014中国(枣庄)**新能源·锂电产业博览会。

据悉,枣庄高新区锂电产业起步于2004年,是枣庄市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建设现代化生态型科技工业的重要支撑点。枣庄市经信委任海涛副主任告诉记者,枣庄锂电产业主要集中在高新区,锂电产业园面积8000亩,4大企业集团、30余家锂电新能源及关联企业,产品162种,其中山东省**产品8项。形成了从正负极材料、隔膜、电解液、外包装等基础材料的制造,各种类型锂电池、管理控制系统等产品的生产,延伸到锂电自行车、观光旅游车、检测检验服务等应用服务较为完备的产业链。

枣庄市高新区副主任纪星模向记者介绍,**园区拥有润峰电子、海特集团、威斯特车业、鸿正电解液、宏全模具等支柱企业,2013年下半年以来新增中国锂谷、广达锂电、惟栋科技、现代电子、思康佳电子等多家中小型锂电科技企业。

枣庄高新区已成为继广东、天津之后全国重要的锂电及关联产品的生产研发基地。特别注意的是,山东省锂电池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已经山东省质监局批准在枣庄正式成立,负责山东省锂电池行业标准技术法规的起草、宣贯工作,标志着枣庄锂电行业已掌握着全省锂电池行业的“话语权”。

目前,在枣庄市高新区已初步形成了*特的锂电新能源产业链条,成为产业转型升级的支柱,已初步形成了*特的锂电新能源产业园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