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乡村好青年评选结果揭晓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13日,记者从东营团市委获悉,经乡镇、县区两级选树、**及逐级评选,东营团市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乡村好青年”评选结果揭晓。

此次评选自七月开始,经乡镇、县区两级选树、**,共确定了50名同志为东营市“乡村好青年”候选人。后通过自下而上逐级评选的方法,于10月11日选出了五名“乡村**好青年”,他们分别是:东营市广饶街道道颜一村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山东齐成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兵,东营市孤岛镇西韩村远程教育管理员范晓琳,山东鲁宁集团董事长孙宁,垦利宏祥生态养殖有限责任公司缪玉亮,东营市德胜奶牛董事长张洪涛。

同时,还选出五名“乡村道德好青年”,他们为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三合村袁义志,东营市大王镇怡家馅饼店**牛童童,东营市广饶县公安局大王分局办公室主任王海港,东营市河口区仙河镇海星村村民孙风霞,东营市李鹊镇小张小学学生刘浩勇。

据悉,此次评选出的十名东营“乡村好青年”将作为候选人参加**乡村好青年的评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