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影视街一废弃屋占道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热心市民拨打大众网东营新闻热线0546-8335000称,西城胜利宾馆东侧影视街路边有一栋废弃房屋,周围垃圾倾占人行道,给出行带来不便。

“有时候来接孩子放学的时候,都要捂着鼻子从这里过,而且路上堵车也很严重。”市民徐先生向者反映。

14日下午,记者来到胜利宾馆东门南侧,发现一栋二层废弃房屋占据在路边,房屋部分框架已经坍塌,建筑垃圾与生活垃圾散落在周围,并伴有异味,北侧墙体也有部分缺陷。据了解,此处东侧为胜利二小,向北延伸至淄博路,向南延伸至济南路,上下学期间道路较为拥挤,废弃房屋和垃圾的存在给行人带来不便。

据悉,影视街为西城改造指挥部正在改造项目,至于废弃楼房何时**拆除等问题,西改指挥部工作人员称落实情况后后再做回复。

大众网记者将持续关注此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