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某市民吃果冻吃出小虫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密封好的果冻里竟然有一只虫子,怎么感觉都很**。”10月14日上午,记者接到市民吴先生的电话,反映自己打开某品牌果肉果冻盒时,发现盒内出现一只黑色小虫的事情,希望提醒大家在购买时能够仔细检查清楚。

家住青檀南路的市民吴先生告诉记者,12日下午,自己在振兴路大润发超市购买了生产日期为2014年6月4日的蜡笔小新果肉果冻什锦味3连优惠装。

“12日当天回到家,就拆开了一个,没有发现什么,当时就想着***,还是比较放心的。”吴先生告诉记者,14日晚上7点左右,又打开一个,吃完后,准备拆开*后一个。

“吃大果冻的都知道,果冻的密封很不容易打开,用力过大就很容易将外层撕毁,里面的果冻水会溢出,所以,每次撕开果冻我都很小心。”吴先生说,自己刚打开到一半,发现,在果冻一侧出现一点黑色不明物体。

“非常小的黑色,我靠近去看,很像一只小蚊蝇。由于果冻已经撕开,小虫子‘身*异处’,很明显是在果冻包装的压痕和果冻盒边缘之间,当时依旧可以清楚的看到翅膀,和湿漉漉的尸体。”吴先生描述的**细致的告诉记者。

“当时,就感觉到特别**,我刚吃下去一个,就看到小虫子的黑色尸体,感觉以后都不会再爱了,不会在买果冻了。”吴先生说,自己偶尔也会看到类似的吃食中遇到虫子的报道,但是从没有发生在自己身上。

“一看蚊虫的压痕估计就是在包装密封过程中进去的,但是遇到这样的事情还是感觉特别**。我希望通过我的经验,能够提醒大家,以后买东西都要仔细检查,尽量少吃这种食品吧。”吴先生说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