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小院藏匿地沟油窝点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10月13日,滨州环保、公安、街道办等部门联合执法,在滨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里则街道办事处一熬制地沟油黑窝点被成功捣毁。

记者跟随执法工作人员,顺着里则办事处小开河东侧的柏油马路向南走大约10公里附近右侧有一座约2米宽的桥,桥上的扶手已经部分破损,继续经过一段半圆形、坑洼不平的土路。一个废旧杂草丛生的院子出现在面前。一米多高的杂草掩盖着窄小的土路,一股股的恶臭,刺激现场每一个人的嗅觉,两口直径约两米大锅里还存有熬制时留下的残渣,锅旁边有一大片挥发着臭味的液状物、苍蝇满天横飞。“用动物的尸体、内脏加上饭店剩下的泔水作为原材料,生产出地沟油、动物饲料等,地沟油通过过滤、加热、沉淀、分离等程序很可能就回到了餐桌上,地沟油含有很多致病、致癌的毒性物质,危害极大。”现场执法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熬制地沟油黑窝点现场还有两间房子,房子内存有床、电视机、电磁炉等日常生活工具。“接到市民举报,我们环保局、公安局等单位****,找到这熬制地沟油的黑窝点,工作人员到这里的时候,这里人已经跑了,现场没有发现生产原材料及成品,只剩下这些生产工具。”现场执法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14:30许,挖掘机启动,捣毁熬制地沟油黑窝点正式开始,没收生产地沟油的设备,填平生工区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