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还未出现利率打折优惠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根据人民银行、银监会调整后的房贷政策,多家大行已**了具体措施,并已按照新的房贷政策开始执行。12日,记者从工、农、建等多家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了解到,现今枣庄仍还未出现还清*套房贷再贷算*套,可以申请7成的贷款的个案出现。而银行方面也表示,具体执行细则还在明确中。

“现在都说执行无贷二套房3成*付的政策,但是一直也没听到枣庄这边银行有这样的业务告知,所以想买二套房还是可以等一等。毕竟现在房子问题真是形势复杂。”采访中,市民周先生表示,在看到房贷新政在10月1日就能执行后,自己还专门找了银行的人去咨询,但被告知,分行执行还将会经过一系列的细则分化整理,暂时还将按照以往二套房政策执行,即*付七成,贷款上浮10%。

而在采访中,邮政银行工作人员表示,具体的一些执行细则还在由总行统一进行规划。工商银行表示,关于住房贷款的政策,行内将认真按照人民银行、银监会在《关于进一步做好住房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中的明确要求贯彻执行。建设银行表示,对无个人住房贷款记录或者已结清购房贷款,名下无住房的家庭,申请贷款购买住房,执行*套房贷款政策。对拥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贷款购买住房,可参照执行*套房贷款政策。具体操作由各地分行掌握。

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工作人员也纷纷表示,“*套房贷款利率打七折”暂还无明确的执行通知,具体施行日期,还将等上一段时间。“《通知》中明确,对于贷款购买*套普通自住房的家庭,贷款*低*付款比例为30%,贷款利率下限为贷款基准利率的0.7倍,具体由银行业金融机构根据风险情况自主确定。所以在具体执行环节,实施细则制定还是需要根据各行情况再‘量身定做’的。”采访中,银行工作人员还表示,各家政策会根据实际情况来定,对于满足政策条件的市民来说,不妨再多等一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