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部分居民盼延长供暖周期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针对**对外公布的供暖价格和今年的供热政策,记者走访了不同小区的部分市民,多数受访居民希望延长供暖周期并降低收费标准。

李叔今年59岁,自2002年开始,他入住了东营**个地暖式小区金鸿花园,现与同样退休的老伴住在三楼。他告诉记者,他家的住房面积为130m2,按**公布的价格,他家今年要交纳取暖费3120元,由于他的退休工资每月能达到5000元,对这个价格李叔无任何异议,且根据往年的暖气供应情况,家里温度基本能达到20℃左右,他和老伴能过一个暖冬。

对于供暖,李叔表示希望能延长供暖周期,根据**公布的供暖周期从今年11月15日起至2015年3月15日止,这个周期稍显短了一点。他说:“根据往年的天气情况,11月15日供暖有点晚,3月15日停暖有点早。目前我和老伴身体尚健,受得了,但有些居民年岁较大,又和年幼的孙子孙女住在一起,老人和孩子根本受不了。”他希望能不能将供暖周期延长一下。对此问题,多数受访市民均表示认可。

家住科达小区的张女士反映,**公布的今年取暖费收费标准,是按2008年东营市***《关于调整中心城区供热价格的通知》、《关于调整中心城区非住宅供热价格的通知》规定,这两个文件都是“调整”,那是因为2008年煤炭紧俏,市场价格猛涨后,**制定的临时性价格。现如今,煤炭价格早就回落,虽然包含物价上涨因素,但取暖费一分*未降,并未起到降价的连锁反应,令人费解。对此问题,多数受访市民也表示了相同的心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