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胜宏靓都部分业主违规扩建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热心市民拨打大众网东营新闻热线0546-8335000称,胜宏靓都别墅区乱搭乱建现象严重,对此市城管局称无法硬性拆除违建,需有相关文件批示。

13日,市民张先生打来热线反映,胜宏靓都187号楼和179号楼业主大规模圈占公共绿地扩院,扩建后的院子面积是原来的一倍多,“这样既影响小区美观,又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再说只要有建的,其他的业主就会跟着建。”张先生称,小区乱搭乱建的现象已经存在好几年了,几年前有人去清理过,没过多久,又成这样了。

“城管部门只是悬挂了一些禁止乱搭乱建的标语,但并未采取任何实质行动,从一定程度上来说也助长了乱搭乱建的风气。”张先生告诉记者。

13日下午,记者来到胜宏靓都别墅区,记者发现,187号楼和179号楼所在的一排别墅院子面积的确比南侧一排别墅院子面积大三分之一左右。187号楼住户靠近小区道路,此户院子西侧已扩建至绿化带**,并用篱笆将院墙围起,马路上的绿化带宽度随之被减少近一半左右,前后两排别墅之间过道也仅有一米多宽。

随后记者咨询胜宏靓都物业对于此问题是否知情时,工作人员称,院子扩建现象在此小区内非常普遍,物业曾通过口头通知和纸质通知两种方式多次告知小区内业主不可违规扩建,但由于无执法权所以只能督促拆除,无法强行拆除。“基本每家的院子都在扩建,只是扩建面积多少的问题。”

随后,记者将胜宏靓都违规扩建问题反映至东营市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称,会让执法支队前去督促已扩建完成的业主尽快整改,未建完的勒令停工整*,在上级没有下达****违建的通知时只能监督和制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