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世界商业街垃圾箱下建地漏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之前,改造升级后,淄博新世界商业街重新开街。由于倾倒脏水的缘故,部分垃圾箱周围时常出现污水横流的问题,影响了业户经营和周围环境卫生。近期,细心的市民发现,垃圾箱安置点的地面处建造了地漏,这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垃圾箱周边的脏水问题。

“原先这里的脏水就从垃圾箱那里往附近的地面上流。夏天,气味就更难闻了。”今天上午,在淄博新世界商业街一家KTV门前,一名业户刘先生提起以前的脏水问题这样抱怨说。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淄博新世界商业街多个垃圾箱安置处,曾经存在着类似的问题。

不过,记者看到,近期淄博新世界商业街上,至少四处垃圾箱安置点出现了变化,垃圾箱下面装上了地漏。安置点的地面低于路面几厘米,并在一角安装了井篦子。

“9月底开始建的,正式使用才几天的时间。”一名环卫工指着垃圾箱下面的地漏说,井篦子下面和地下管道连着,垃圾箱里流出来的脏水能够流到地下管道,路面上就很少有脏水了。这名环卫工表示,这几处地漏是商业街的管理方找人修建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