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母女配合多次联手行窃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都说“打架亲兄弟、上阵父子兵”,近日,一对母女联手行窃,配合的天衣无缝,但*终“邪不胜正”,这对母女先后落网。

日前,文化路派出所接到一位在八大做生意的段先生的**。段先生称,自己被偷了315元,小偷也被当场抓获,请求民警的帮助。随后,文化路派出所民警**时间来到了八大三楼段先生的店铺。“本来有两个人,也都被抓住了,但是,另外一名年轻的已经跑了,现在虽然抓住年纪较大的,但抓住她的时候,她已经把*扔在地上,还说另外一人神经不正常,所以才逃跑。但是她拒不承认自己偷了东西。”段先生说。

随后,根据段先生描述的犯罪嫌疑人的外貌特征,年纪大的看起来50多岁,体型偏胖;年纪小一点的大概20多岁,戴着眼镜,有些残疾。掌握到这些线索之后,文化路派出所民警开始大量调取监控,锁定八大批发市场。在多天的走访、调查下,终于找到两人盗窃的多处监控。随即,在吉品街将两人抓获。

“一开始抓住的年纪较大的是嫌疑人李某,但是她并不承认自己偷了东西,在我们搜获多处证据面前,嫌疑人李某*终低头认罪,不得不承认自己偷东西的事实。”办案民警说。

面对着办案民警搜来的证据,犯罪嫌疑人李某交代了自己偷东西的事实。还交代,另外一名年轻女孩儿是她的女儿。母女2人曾在义乌街一家衣服店内盗窃三星手机一部。随后,在八大四楼安吉儿店偷取一个*包和一只戒指,*包内有三四百块*。

“当时我们在为顾客挑选衣服,人比较多,就没有注意收银台,当时收银台上放了一个三星的手机,当人散去的时候,我们才发现手机不见了。”被盗店铺的袁**告诉记者,“还好店里面都装有监控,记录下来了偷盗者的一举一动。”。“当时的情况是她们母女二人,母亲在挑选电饼铛,我们在为她介绍。她的女儿我们就没注意。等她们走后,我拿包取东西的时候,才发现*包不见了,戒指也不见了,*包里有三四百块*还有我的身份证。”另一家被盗店铺的**说。

对于此次被盗窃的店铺丢失的财产,文化路派出所的办案民警表示,会根据***的打价,进行一定的赔偿。“我们会坚决打击盗窃团伙,把工作做到位。同时,感谢店铺**的配合与支持,正因为他们店铺的监控,我们破案速度才会那么快。”办案民警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