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微营销开启营销新模式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微博可以说已经逐步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上班、下班甚至开车,很多人都不忘把**打开看看,这也让一些嗅觉灵敏的商家发现了其中的商机,那就是微营销。

13日下午,泰安市朝阳职业培训学校邀请素有“营销铁军”之称,被公认为国内“微营销系统落地植入**人”的李海亭,为泰安部分企业家分享经营智慧和实战经验。

打造**平台,想方设法让**用户掏腰包来消费,那么哪些企业适合**营销,如何才能有效地利用**进行营销,而不是骚扰?李海亭根据自己对企业的了解和多年的营销经验,结合近年来对企业转型的研究,帮助企业家们做了行业分析。

现场交流虽然只有简短的一个小时,但这种新的营销模式,让在座企业家们在今后的营销道路上深受启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