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军民融合发展促进会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为加快军促会工作步伐,争取我市军民融合工作取得新突破,按照国家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战略部署、政策规定,聚焦军促会会员单位产品分类、发展水平、规模效益、军民融合程度,初步选定如下会员,作为市军促会近期向部队**推介的*批企业(项目)。

一、目前已经具备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资格的会员企业(共7家)

1、山东军星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

2、临沂海纳电子有限公司

3、临沂攀登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4、临沂市龙立电子有限公司

5、山东银光钰源轻金属精密成型有限公司

6、山东天一液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7、山东靓华制衣有限公司

二、目前已与部队有项目合作、产品供给关系的会员企业(共3家)

1、山东天宝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临沂金锣肉制品集团有限公司

3、山东华盛中天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军促会工作**:以上两类(10家)会员企业,军促会**是在企业原有发展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大与军方联系、沟通、协调、推介力度,积极协助会员企业募集发展资金,引进先进军民两用技术、提高企业整体技术装备水平,争取军品列装生产任务、扩大企业市场占有率,帮助会员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重振临沂革命老区军工企业雄风。

三、常规民营会员企业(共17家)

(一)电子信息(共4家)

1、山东沂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临沂正科电子有限公司

3、山东中瑞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4、山东同方鲁颖电子有限公司

(二)新型材料(共1家)

5、山东金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三)先进装备制造(共5家)

6、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7、常林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8、山东临沂金星机床有限公司

9、山东格仑特电动科技有限公司

10、临沂开元轴承有限公司

(四)特种功能服装、家纺(共3家)

11、山东来利来毛纺有限公司

12、国人罗布麻科技有限公司

13、山东新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五)**食品供给(共4家)

14、青援食品有限公司

15、临沂康发食品有限公司

16、沂水正喜农副产品有限公司

17、莒南金胜粮油实业有限公司

军促会工作**:以上五类(17家)会员企业产品涉及电子信息、新型材料、先进装备制造、特种功能服装家纺和**食品制造等行业,企业规模、技术装备水平、产品质量、生产供应能力均居国内同行业**,代表了我市工业发展水平和实力,与部队装备和后勤需求关系密切,承接度高。以我方会员企业过硬的产品质量和生产制造能力,借助部队*长对沂蒙革命老区的深情厚谊,通过积极与军方联系沟通、宣传推介,努力把国家国防建设项目、资金、技术引到临沂来,实现军地双方有效对接,合作共赢,把广大会员企业的****产品推销到部队武器装备和后勤**上去,打开会员企业发展壮大新天地,为支持建设现代化强大国防、繁荣临沂经济社会事业再立新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