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实行订单农业新模式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连日来,金乡县抓住天气适宜、墒情良好的有利时机,抓紧时间*种大蒜,目前,全县50万亩大蒜开始播种,比上年略有滞后,面积有所减少。

由于今年“三秋”期间天气较好,秋收腾茬比较及时,在播种过程中,金乡县认真落实各项技术措施 ,严把大蒜种植技术质量关。同时还通过实行“企业+标准+基地+农户”的订单农业新模式,坚持做农业标准化文章,全县种植大蒜50万亩,其中有机大蒜种植面积达3万多亩,其余全部为标准化种植。为作好今年的秋种工作,金乡县专门成立秋种工作组,帮助农民进行大蒜种植指导和技术服务,根据大蒜高产稳产的要求严把整地、施肥良种及病虫害综合防*关等,**标准化生产,通过深耕深松、秸秆还田、配方施肥、轮作换茬、良种良法等有效措施,努力提高大蒜种植质量。同时,供销、农资、电力等部门也及早调度良种、化肥、农药等物资,增加农业电力输送量,为“三秋”生产打下了良好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