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临朐县人才超市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潍坊临朐县不断完善老干部人才超市做法,积极推进顾问团、**团、志愿团“三团”建设,取得良好成效。

组建“顾问团”。从副县级以上退休(职)干部中选择10名老同志组成“顾问团”,发挥他们的**、经验优势,为县委、县**重大决策提供意见建议。今年,“顾问团”在智慧城市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建议,较好地发挥了参谋作用。

组建“**团”。加强与人社、教育等部门的联系,摸清了全县老干部专业人才底子,分门别类建立人才库档案,会同原单位搞好引导工作。今年,临朐县遭遇严重气象干旱,老干部局及时组织老干部向群众传授抗旱保苗技术,降低了群众损失,赢得****。

组建“志愿团”。按照自愿参与、量力而行的原则,引导老干部加入志愿服务队伍,壮大了全县老年志愿服务的力量。目前,全县老年志愿服务者人数达4600余名。如55名老干部网吧义务监督员定期到网吧进行检查,为青少年营造了健康的成长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