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公共自行车运行受欢迎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自今年的9月15号开始,济宁地区10000辆公共自行车投入使用后,每天前来办卡的市民近千人。

在采访中,市民告诉记者,他们觉得公共自行车真的很方便,希望更多的人参与进来。

为了让咱们的市民更加的了解一下公共自行车的一些情况,记者就来到了济宁公共自行车管理中心,来进一步了解一下它的情况。

济宁公共自行车管理中心的王主任介绍,这个自行车和普通的自行车有很大的区别,*先咱们这个自行车是***产品,这个整个的结构很流畅,主要的材料是钛炳合金防晒防雨,这些部件都是一些非标产品,自行车铃铛是人性化设计的,车铃设计很新奇,车铃在右把手上,黑色的突出圆环,绕着把手一圈,和摩托车换挡一样,上下转动就能发出**。这样设计是为了防盗,也为了搬运、使用中车铃不会被碰坏。而且整个颜色是橘黄色,有我们济宁市的市花荷花的意义。轮胎是实心的就和汽车的轮胎是一样的,减少了骑行中打气的问题。整个自行车是十公斤左右很轻便很灵活,比一般自行车轻便的多。

工作人员介绍说,本地市民和外地市民拿二代身份证或军官证等有效证件可以办理。办法费用是,办卡费用本地市民130元,包括押金100元,充值30元;外地市民,费用230,押金200,充值费30元。自行车使用费用:**个小时免费,第二个小时收费1元,第三个小时收费2元,第4个小时收费3元,之后依次递加,每天封顶20元,如租借3小时,收费是0元+1元+2元=3元*

除此之外呢,30人以上为团体票,费用80元,押金50元充值费30元。城市低保人员持有效证明免收押金费用,充值费还是30元。自行车使用费用,不足1小时免费,1-2小时内的为1元,2-4小时内的,每小时2元,4小时以上,每小时3元。据了解,济宁已成为山东省内除潍坊之外,公共自行车系统规模*大的城市。按照“分区投资建设、统一运营管理”思路,建设315个站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