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人民医院院长路世勇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临淄区人民医院始建于1936年,是一所集医疗、**、预防、康复、教学、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是淄博市内医院*高**的“三**医院”,***301医院远程会诊**医院、山东省立医院集团临淄医院、滨州医学院非隶属附属医院,是淄博市“仁爱使者”志愿者联盟成员。

医院建筑面积66000平方米,在职职工1250余人,正高级职称专家20名,副高级职称专家110名,医学博士及博士后5名,医学硕士110余名,开放床位1000余张。年门诊量52万人次,住院量42000余人次,手术量9200余例。医院先后荣获“全国服务质量满意单位”、“省卫生系统文明单位”、“省卫生系统诚信建设先进单位”、“省消费者满意单位”、“省十佳诚信医院”、“省惠民医院”、“市文明单位”等称号。

院长简介:

1988年7月毕业于青岛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学士学位。2001年7月年获得青岛大学医学院解剖学与组织胚胎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2010年1月获得美国俄亥俄州莱特州立大学EMBA硕士学位。中共党员,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老年学学会老年脊柱关节疾病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会员。

自1988起在临淄区人民医院工作至今,曾先后在北京积水潭医院和北医三院运动医学研究所进修学习创伤骨科和手外科。2007年在香港玛丽医院学习关节置换技术。2009年在美国迈阿密山谷医院做访问学者。在手外科疾病、运动性损伤、创伤骨科、关节置换与关节镜手术等方面有较深造诣。曾荣获“山东省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荣记二等功。

标签: 淄博  产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