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女子欲跳六楼轻生被救下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快来看看吧,有人要跳楼了!”14日中午,有市民致电本报新闻热线反映,在三孔桥街一女子情绪激动,坐在6楼空调外机上。

11:40左右,一名穿粉红色衣服的女子坐在三孔桥街北侧一 6楼的空调外挂机上。警方已在现场拉起警戒线,并在楼下耐心劝说女子。在三孔桥街南头做房屋中介生意的杨先生说,女子坐在空调外机上已有近2个小时了,一直在哭,偶尔还会向屋里吼几句。

11:52,屋内的消防队员于先生瞅准时机一把将女子抱进屋内。于先生说,当时屋内还有一名男子和一个小孩,男子正躺在床上睡觉。女子被救回屋后,坐在床上不停哭泣。周围邻居和居委会工作人员纷纷劝她想开点,戴眼镜的男子抱着一名约1岁左右的孩子坐在旁边。

一名邻居表示,女子是枣庄人,“她的孩子有先天残疾,听说是先天髋关节发育不良。”5楼一邻居说此前与该女子不相识,“我在厨房做饭,听到她哭声很大,就上楼去劝她。”上楼时就发现她已站在空调外机上了。

12:15左右,该女子被带往派出所接受调查,她说孩子有残疾,此前与丈夫有过纠纷,其余不愿多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