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商会举办理事联谊会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金宇家居商户管理委员会欢聚在泗水万紫园,举行了金宇商会理事联谊会暨建材家居市场发展趋势研讨会。活动补选了金宇商会副会长、增补了金宇商会理事,并对当前的建材家居市场发展趋势进行了研讨。

会上,金宇家居商户围绕在新形势下建材家居如何转型升级,商家如何在转型中寻找机遇,如何在升级波动中寻找利润点,国家调控和地方法规有何新动向,如何在市场博弈中审时度势找准定位,如何在复杂环境下做出正确的战略选择等方面,各抒己见,群策群力。会议分析到,2014年上半年,全国房地产市场与去年楼市的“高歌猛进”迥然不同,住宅销售呈量价增速双降态势。房地产市场表现低迷,建材家居流通行业竞争更加残酷。进入洗牌期的当下,规模化经营逐渐显现出其优势。

半年多来的实践证明,金宇家居一站购齐暨市场经营规模等较之同行业已经稳固占据市场较大份额,得到消费者认可和忠诚。金宇家居直面竞争,密集促销宣传,加大投入回馈力度。同时,面对竞争压力和市场的严峻形势,金宇家居全体商户自我调整、提升服务、创新营销、努力提升运营管理水平,变“坐商”为“行商”。

据了解,金宇商会成立以来,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及时反馈商户意见和建议,传达金宇公司发展和有关决策,引导广大商户为市场发展出谋划策,为金宇家居的建设发展和市场繁荣作出重要的贡献。活动的*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泗水万紫园,举行了篝*晚会,加强了会员交流,增进了会员之间的情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