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订购火爆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国外iPhone6开售,中国人熬夜****,甚至在卖场外支起麻将桌打发时间。10月10日零时,国行iPhone6和iPhone6Plus正式开启预售,记者调查了解到,岛城市民对iPhone6的热度不减,截止到14日,仅****一家运营商就已订出1.7万台左右,平均日预订额4000多台。还有不少“果粉”选择用其他型号的iPhone手机换购iPhone6。

其他iPhone手机跌价200元

10月14日,记者在台东的一家大的手机市场了解到,很多商户在出售港行iPhone6的现货,但是销售情况并不好,“前期都是超级果粉在购买,现在价格一直在降,普通市民都持观望态度。”一位手机柜台的**告诉记者,iPhone6刚出来的时候价格上万,但是一些超级果粉仍然购买,普通市民多数持理性消费的态度,一直在等自己可以接受的价位再入手,现在手机市场上销售的iPhone6价格浮动很大,拿今天来说是5300元,但是每天价格变化很大,上午下午差上几百元是很正常的事情。

记者还了解到,不少回收二手手机的商家都打出了其他型号iPhone手机换购iPhone6再补差价的活动 ,但是旧手机降价很快,“除了iPhone6,其他型号的iPhone手机都基本降价了,降幅在200元左右 ,不管是新机还是二手的。”一位商户告诉记者,拿一般标配16G 的iPhone手机来说,现在iPhone5S的新机4000元左右 ,二手的也就是不到3000元,iPhone5的新机已经停产,16G 的二手iPhone5价格不到2000元,16G的iPhone4S二手机只有1200元左右,8G的iPhone4S二手机也就是1000元,二手的iPhone4现在价格只有600元。记者了解到,在iPhone6上市后,iPhone5S/5C的国行版售价目前双双下调了800元。

部分人选择“以旧换新”

“自从iPhone6开售后,不少人都拿着其他型号iPhone手机来换iPhone6。”一位手机柜台**告诉记者,基本上每天有很多人来换机,*多的时候**能收到三十台左右的iPhone手机,但不全是换iphone6的。随后记者走访手机市场内多位商户,回收行情基本上差不多 。

“大家可能觉得iPhone6上市了,以前的那些旧手机真的拿不出手了。换购从某种方面来讲也是一种节约。”这位**说,参与换购手机的价格评估,主要看屏幕的好坏、手机外观和新旧程度。

很多人选择“换iPhone”,但也有人担心手机的信息容易泄露。业内人士提出,手机出手前*好将包括照片、短信等在内的个人信息全部删掉之后,再**出厂设置。这样之后,信息等同于被全部删除,很难再**。

“iPhone手机在国人心中有如今的地位,少不了**的商业炒作。”手机销售专卖店的孙先生认为,一方面是“外来的和尚好念经”,拥有崇洋心理的人本来就不少。再加上iPhone的不断创新、追求个性和宣传炒作,很好地抓住了中国消费者的心理。此外,iPhone在中**市场没有竞争对手也是一个重要原因。国内手机厂商目前做难做出颠覆性的创新跟iPhone手机匹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