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志愿者昨上路疏导交通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在威海市区20多个主要路口,190余名手持小红旗、身披红绶带的文明交通志愿者配合路面执勤交警、协警疏导交通,并对非机动车驾驶人和行人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

“威高大剧院从这个路口直接往西走,路南就是了。”昨日7时30分许,在新威路与昆明路交叉路口处,文明交通志愿者董雅雯正在答复一问路市民。记者看到,董雅雯和其他3名文明交通志愿者分布在4个路口,协助站在路**的一名协警疏导交通。尽管此时正值早高峰,但车辆和行人通行都很有秩序。

“我能站在这里,引导大家文明出行,感觉挺光荣的。”董雅雯告诉记者,目前,她正在鲁东驾校接受驾照考试培训,能作为一名文明交通志愿者上路疏导交通,亲身体验文明出行,对自己将来驾驶很有帮助。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通*安科副科长孙立明告诉记者,本次活动的文明交通志愿者共计190多名,他们来自于市区各驾校、高校及部分企事业单位。从当日起,他们身着统一服装,分布在市区20余个主要路口,在执勤民警、协警协助下,对非机动车辆、行人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