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这俩人讨薪没正行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临港区蔄山镇发生两起讨薪案件。为了讨回工资,一人将尿泼到单位办公室里,一人带着丈夫、女婿到店里动粗。*终,两人都因自己的违法行为付出了代价。

讨薪未果 他把尿袋扔向办公桌

男子李某今年30岁出头,曾经在 山镇一家企业当司机,后遭辞退。辞职后,李某认为公司没有支付他全部的薪资,多次找经理赵先生讨要,但对方答复令李某不满意。接下来几天,李某感觉到赵先生在躲着他。9月29日,李某再次吃了闭门羹后,就决定报复对方。

冥思苦想,李某终于想出了个“狠招”,不给工资就泼尿。9月30日下午,李某又一次来到公司讨要工资未果后,走进赵先生办公室,从上衣口袋里掏出装尿液的塑料袋,趁周围没人将其扔在了办公桌上。尿液渗出来,桌子上流得到处都是,屋里顿时散发出一阵尿臊味。

10月10日下午,李某再次携带一袋尿到经理办公室泼洒……随后,该公司一名员工报了警。

山派出所民警调查后将李某抓获归案。李某辩称,经理曾答应付给他一部分工资,可是半个月过去了,他却一分*都没见到。于是,他一气之下干出泼尿的举动。10月13日,李某因侮辱他人被行政拘留五日并处200元罚款。

被扣工* 家人和**动了手

女子吴某曾经在 山镇一家餐饮店打工。前不久,她辞职时向店**讨要薪水,但店**孙某以她工作有疏忽为由要扣其部分工*。于是,她喊来丈夫及其女婿等人到店里帮助***。其家人与**发生了肢体冲突。

12日上午,吴某带着丈夫和女婿邢某来到她打过工的餐饮店,试图讨要全额工资款,正在忙生意的孙某没怎么搭理她。随后,吴某和孙某发生口角。其女婿邢某见状,提出和孙某“出去谈谈”。被孙某**后,邢某不由分说拽住孙某的手臂往外拖,两人厮打在一起,吴某的丈夫李某也加入厮打,孙某被打成轻微脑震荡,吴某女婿的脖颈、胳膊等部位被抓伤,连脖子上佩戴的项链也散了架。后围观的群众将3人拉开后**。

山派出所介入处理后,吴某和孙某分别表示了悔意。目前,吴某已经拿到3000多元欠薪,但女婿邢某除了脖颈等部位被抓伤外,还被*安罚款200元。店**孙某也被*安罚款2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