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青年科技奖评选开始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从德州市科协获悉,“第八届德州市青年科技奖”评选活动即将开始。该奖已列入各县(市、区)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指标体系,作为获奖者考核、晋升的重要依据之一。本次活动上报材料的截止时间为10月30日,授奖人数为40名。

据介绍,参加本届评选的学术成果,必须是在2011年7月至 2014年 10月期间申报的,该成果为正式学术刊物上发表或在市级学会以上学术会议上交流的理、工、农、医及交叉学科学术论文、考察论证报告、科技建议和正式出版的学术专著。已获市同级奖励的学术成果**参加评选。本届学术成果的推报数量虽不受限制,数量服从质量,但同一成果不得在两个及两个以上**单位重复申报。

据了解,本次德州市青年科技奖获得者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市财政局、市科协联合表彰,并通报有关单位,材料存入其人事档案,作为考核、晋升的重要依据之一,获得“德州市青年科技奖”的人选纳入市***人才信息库。

德州市青年科技奖获得者在同等条件下作为山东省泰山学者、山东省有****中青年**、山东省青年科技奖以及德州市*席**优先**对象;评聘专业技术职称及职务时,作为晋升、评聘的参考。对于具有自主知识产权项目的研究人员来讲,获奖后将在科研立项、项目资金等方面优先得到支持。

需要提醒参选者的是,各种上报材料需要于10月30日前报市科协学会部,市青年科技奖**表等附件可从市科协网http:/ /www.dzkx.gov.cn下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