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市民跑步时捡到一个月女婴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10日下午,市民张先生跑步时在环海路路边发现一只纸箱,上前一看里面竟然是一名出生一个月左右的女婴,他赶紧拨打110**。孙家疃边防派出所的民警赶到并将女婴送至市儿童福利院代养。目前警方还没有关于女婴父母的相关消息。

“一个挺大的纸箱子,我以为是别人扔的垃圾,走近看了一眼,里面居然有个孩子!”张先生说,10日下午4时30分左右,他在环海路上跑步,跑到华海宾馆西侧时,发现路边有一只大纸箱,箱子里有毯子,孩子的一只小手伸出毯子,箱子里还有奶瓶、奶粉和尿不湿,却没有任何证明弃婴身份的东西。“奶瓶里的水还是热的,肯定刚放下没多久。”张先生说,女孩很小,估计出生一个月左右,在箱子里面睡得很香,一只手指头放在嘴里吸着。张先生对照顾孩子没有经验,不敢给孩子乱喂东西也不敢抱孩子,他跑步时没带手机,就守在箱子旁直到等到一辆出租车,他赶紧借司机师傅的电话**。

孙家疃边防派出所的民警很快赶到,在向张先生了解完情况后,民警将女婴送到市儿童福利院代养。据了解,警方目前还没有该女婴父母的消息。市儿童福利院已为女婴做了体检,检查结果尚未出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