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蔚蓝群岛小区老停水惹怒住户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10月14日,不少住在**蔚蓝群岛小区的住户又来到售楼处,而这不是他们**次过来了,一趟又一趟地跑只是为了频繁停水的问题。据了解停水主要涉及小区一二期,已经是“**病”,基本每个月都会停水,经常一停水就是几天,这次停水四天后,不少业主找到了开发商。事后开发商**更换自来水管和更换供水厂,但具体施工时间可能要到明年。

从一期业主入住小区开始,小区停水的问题就困扰着大家。一位姓于的业主告诉记者,“一期的业主是2010年搬过来的,搬来后就经常停水,有时候当天就能**供水,有时候要等两三天。停水基本都是因为水管爆裂,经常我们接到通知时,拧开水**已经没水了。”记者在该小区的业主群内也看到,大家的话题都集中在小区停水的事上,因为停水多日,不少业主家里用水都遇到了困难,有业主提到家里都不做饭了,都是出去吃饭,厨房的碗筷都没刷,也有业主提到,喝水都成问题,洗澡就更不用想了。

小区居民谢女士也去参加了**,但对于*后开发商给出的**,并不太满意,“按照开发商的说法,要等到明年才能更换,这还要差不多半年呢。”为了表达不满,有业主甚至用车堵住了售楼处的门。

据介绍,*近一次停水是从上周五开始的,整个周末都没有**供水,除了断水,住户家中的自来水经常还会出现供水浑浊的情况。对于这种情况,开发商答复将会协调更换供水企业,改善小区的水质。14日下午,记者也咨询了该售楼处,工作人员提到,现在新的售楼处和之前的售楼处不在一个位置,并不了解那边的情况,对于一二期停水的事已经有人在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