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墙机场拟建“航空城”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14日,济南市规划局局长贾玉良透露,济南东北部遥墙机场周边正在编制航空城规划,目前规划编制顺利完成招标,按计划启动前期研究。所谓“航空城”是指以机场为核心,集航空运输、物流、商贸购物、旅游休闲、工业开发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的大型机场综合体。

“我认为远期航空城将成为济南城市发展的又一个增长极。”贾玉良表示,遥墙机场附近有大量的未开发土地,同时有高速公路,还有新东站,拥有便利的客运货运基础条件,对带动一个区域发展非常有利。近期来看,可能还不具备条件,总体规划覆盖范围相对来说比较小,国土的相关规划也没有**完成,目前主要工作是做好规划编制,为今后规划预留发展空间。

此外记者获悉,《济南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年)》已经完成修编,正在履行上报国家审批程序。截至目前,已先后会同各区**,对千佛山、古城、西客站、鹊山、华山等20个片区的控制方案进行了联合审查。二环西路两侧城市设计初步成果也已完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