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昌乐)国际宝石博览会圆满落幕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10月14日,2014中国(昌乐)**宝石博览会圆满落幕,本届宝博会简约、大方、时尚、大气,让来自国内外的游客和展商们尽情领略了中国蓝宝石之都的无限风情和*特魅力。宝博会的成功举办,也得到了广大参展商的充分认可及参观群众的****。

一位广州参展商说:“展会准备的很到位,各方面服务或者是住宿,还有顾客(人数)都还可以。”

来自巴基斯坦的参展商说,他们来到这里,由于语言沟通方面的不便,他们遇到了一些难题,但是昌乐的志愿者给他们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帮他们找展位、安排食宿,他们感觉本次宝博会组织的很好,安排的很充分,非常感谢主办方的热情接待和周到服务。同时,此次博览会也让外地参展商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他们都很看好这个平台,纷纷表示明年还要再来参展。

本次博览会不仅受到了外地客商的青睐,也受到了昌乐县珠宝业户的认可。通过此次宝博会,让昌乐县2000多家珠宝企业在与国内外的珠宝客商沟通交流的同时,也对他们下一步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助推作用。昌乐县的阎氏铸刻工艺始于康熙年间,至今已有300多年历史。清末民初,篆刻家、书画家阎志超整理阎氏遗著,重新发现阎氏刻铜艺术文献资料,阎氏刻铜工艺得以延续传承,并在阎小平手中将这项渐次消匿的铜刻工艺转换为集质地、做工、造型、刻工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于一身的技艺。这次宝博会有很多的朋友参观了他们的展位,并给予很高的评价,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对这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改进和弘扬,将起到一个很好的推动作用。

如此高规格、上档次的博览会自然也吸引了众多游客慕名而来。济南游客刘先生说:“我觉得产品种类很全,参展商也很多。我感觉这是很盛大的一个盛事,这个地方我总来,不过今天我感觉到国外来的,再加上这个行业的**们都过来了,就过来看一看,挺高兴的。”一位本地游客说:“觉得一届比一届好,东西丰富了,什么东西都不缺了。规模越来越大,种类也越来越多,档次提高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