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创业人物之杨玉晶(三)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内外兼修,我奉献我快乐

玉,内敛的文化;锦,外在的华美。在杨玉晶看来,不论做人还是做产品,都要追求做到内外的统一。她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

为员工负责。杨玉晶常说,企业做好了,就是给每一位员工增加一份保险,多了一份安宁。在2008年危机来临时,虽然企业发展遭遇难关,但是杨玉晶毅然作出了不裁员的**。因为她知道公司近百号员工的生计就掌握在自己手中。她的大爱感动感染着公司的每一名员工,金融危机期间,公司管理人员和生产人员纷纷主动加入到一线销售的队伍中去,大家走街串巷,发传单、送样品,全员销售;那年年底,大家一致不要年终奖金,留下资金准备应对更加艰难的日子;2010年在资金周转困难时,两位高管为公司分别提供10万和5万的借款,另外两位高管携家人一起为公司进行担保,向银行申请到30万元的贷款。患难见真情,正因为风雨兼程,大家相处下来更像是家人、朋友。在玉锦家纺,这个以女性为主的企业,她们亲如姐妹一家,爱企业爱客户,爱岗敬业,为不同的人群设计出优雅浪漫、**华贵、风格各异却各具魅力与品位的家纺新品。

奉献社会。大爱无疆,杨玉晶让玉锦家纺走进千家万户, 也带着玉锦人的爱温暖着贫困户、地震灾区人的心,多年来风雨无阻从未间断。

心系创业青年。11年风雨路程,让杨玉晶学会了坚韧、奋进与协作,更懂得了感恩、奉献、回报社会。2010年烟台市创业促进会、YBC烟**公室成立,杨玉晶就作为烟台**批创业导师加入了YBC,并且担任的2名创业青年的一对一导师;2011年烟台YBC创业导师俱乐部成立,她又被推选为导师俱乐部副***。在这两年期间,杨玉晶践行着YBC的理念,做了大量平凡而又具体的事情,成就着一名**导师志愿者形象。和创业青年张森、于振玲配对以后,杨玉晶常常主动联系青年,在他们经营成长过程中,给予了各方面的指导和帮助。针对他们的弱项——如何营销问题,杨玉晶可谓下了大功夫,在实地面对面交流的基础上,充分利用电话、Email等手段进行交流指导,同时还结合自己成功的、失败的实战经历,就如何与客户进行商务洽谈问题专门制作了系统的课件给他们学习参考借鉴。办公室了解这一情况后,鉴于营销问题是创业青年普遍面临的难题,就借助俱乐部平台邀请杨玉晶对扶持的所有青年进行广泛培训,她的讲解理论与实战相结合、深入浅出,易于青年接受利用,受到了创业青年的****。 “对待创业青年,我有一种特殊的感情,从他们身上从看到我刚开始创业的影子,我希望能够尽我所能,使他们在创业的路上,多点帮扶,少点孤单”,对待创业青年,杨玉晶有份特别的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