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网吧不够星级标准须停业整顿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今后网吧也要参与**评选,12日,记者从聊城市公安局网监支队获悉,将对全市范围内网吧开展创建**网吧活动,**网吧以三星为基础达标级,仅达到一星或二星的网吧,必须限期整改,不够**标准得停业整顿。

市公安局网监支队工作人员介绍,为加强全市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以下简称网吧)管理*理,规范互联网信息服务活动,提高管理*理服务水平,11日上午,由市公安局牵头,市文广新局、市工商局三个单位联合召开全市创建**网吧动员工作会议。据了解,**网吧分为五级,每10分为一个等级,用五角星表示,每一个五角星表示一个**,考评达到50分为一**,在此基础上每增加10分升一级,达到90分以上为五**,五**为*高级别。**网吧以三星为基础达标级,仅达到一星或二星的网吧,必须限期整改;不具备一星标准的网吧必须停业整顿,直至符合条件。对不合条件的**网吧则必须处罚,处罚方式包括口头提醒、书面警告、通报批评、限期整改、降低**、取消**六种。

另外,对条件下降、不足相应等级分数的**网吧,将自动降至下一个**,直至取消**。由于业主原因导致网吧发生重大事故造成恶劣影响的,被管理机构行政处罚三次(含)以上的,因接纳未成年人被行政处罚的,因管理混乱被媒体曝光造成恶劣影响的,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则一次性直接取消其**。市**网吧评定小组将不定期采取普查与抽查相结合、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复核,结果会向社会公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