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葫芦文化与产业发展高端论坛将举行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17日下午2点半,来自国内的**学者、葫芦工艺美术**和各地把玩协会的成员总计50多人将齐聚兴华大酒店,举办葫芦文化与产业发展**。**的举办,也期待能把东昌府区打造成世界葫芦文化艺术的制高点,掌控**葫芦文化艺术话语权。

“以往每年葫芦节都会举办座谈会,围绕一个主题,每年解决一个问题,比如有的年份探讨葫芦种植工艺,有的年份探讨如何做大葫芦文化产业。但今年邀请的**比较多,涉及研讨主题近十个。”李炳泉介绍,今年研讨会邀请了部分**学者,有很多方面的文化方面的研究,也有工艺美术**层面上解读如何提升葫芦制作工艺,更有把玩协会的会长们来探讨东昌葫芦的艺术性、收藏性。“还有些探讨葫芦与旅游相结合,设立葫芦文化体验区,更有**认为可以跟本地中小学教育机构谋求结合点。”

“今年的**,既有理论探讨,又有技艺研究,还有如何培育市场运作,相信能让东昌府区的葫芦人们打开思路,把东昌葫芦做到更好更强。”段本晶介绍,国内还有众多地方有葫芦节,除了辽宁葫芦岛举办的葫芦节外,聊城的葫芦节在国内比较丰富。但葫芦岛只是因为岛的形状像葫芦,但周围的葫芦种植、葫芦工艺品数量远远不及东昌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