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贷松动,水城楼市持续升温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进入传统的“银十”季,聊城楼市在“限贷”政策取消背景下成交量稳步上涨,部分楼盘也趁国庆期间开盘加推。受全面取消限购以及央行正式放松“限贷”的双重利好下,聊城楼市热度不减,成交量持续升温。

国庆假期,聊城楼市成交显著,东昌府区某盘项目加推的48套房源,至7日开盘时,去化率达60%;而开发区某盘1日*爆开盘,推出房源共计800余套,7天*爆销售400余套,去化过半。

相比以往,国庆长假市民的外出,使得楼市成交量常在低位徘徊,然而今年国庆出现显著地变化:9月30号,银监局正式发文放松“限贷”,支持*次置业及需改善住房需求的再次置业者,不但给予*套房购房者*低0.7折的贷款利率,而对于已拥有一套房但贷款已结清的二套房购房者也给予了**是七成*付,而是按*套房标准支付*付款的变动。由此带来的影响,在不少持币观望的市民看来,显然成为出手的好时机,不少购房者纷纷入市,国庆假期成交量也不断攀升。

以刚需为主的新盘售楼处看房者相较而言****,自放松“限贷”后,部分楼盘表示国庆后将收回优惠措施。

市场方面,东昌府区的荣盛·水岸花语、昌润·莲城、星光·水晶丽城等项目在国庆假期的来访量相比之前有着明显增加。

据了解,尽管市民大都处在观望阶段,但从市场的反馈来看,入市出售的的市民逐渐增多,随着限贷放松政策的影响,给持续数月低迷的市场带来了回升信心,而由此对于购房者房价下跌预期的转变,从而转为及时出手的现实,则为项目带来实实在在的去化。

而从近日中国指数研究院公布的三季度数据分析,尽管相比去年同期有较大差距,但相比上半年,房地产成交量处在回升态势,从实际成交来看,改善性房源仍旧占有很大比重,这在不少业内人士看来,得益于内外部环境的多重影响,一方面来源于“金九银十季”房源的集中入市及优惠,成功吸引不少市民眼球,另一方面受政策松动的影响,也让部分持观望态度的市民扭转房价下行的心理预期,及时出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